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勒迪3大关键防守统治 这支鹈鹕到底有几巨头?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首轮开打,鹈鹕客场挑战开拓者,在前后场核心戴维斯朗多都表现出色的情况下,其他几位球员也有上佳表现,霍勒迪米罗蒂奇的亮眼发挥,帮助鹈鹕完成了下克上。


  米罗蒂奇16分11篮板,霍勒迪则贡献了21分7篮板和2助攻。

  在夏天的时候,鹈鹕的阵容让人瞠目结舌:5年1.31亿巨资续约霍勒迪,然后330万抢来朗多,让霍勒迪去打二号位。浓眉和考辛斯两大内线占据全部空间,1300万的小前锋所罗门-希尔却在赛季前基本宣布报销,加上阿西克遭遇离奇疾病,这支队看起来上限也就那么回事了。

  考辛斯报销,鹈鹕贴个首轮才换来米罗蒂奇,戴维斯累死累活,单核扛起球队。这么看来一路不被看好的鹈鹕能进季后赛已然是奇迹,至少在今天以前,开拓者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然而事实是:戴维斯35分14篮板,朗多6+8+17助攻,但另外两位却打出了神奇的发挥,愣是把开拓者揍得目瞪口呆。

  米罗蒂奇单节3个三分球,直接射穿开拓者防线。而且他竟然全场拿下11个篮板,外带4次盖帽,说好的没防守呢?今天的米罗蒂奇又回到了赛季初刚复出的状态,他在第三节的那记金鸡独立,甚至依稀有了德克的味道。

  而霍勒迪则彻底转型成功,变成了一个合格的二号位,三节打完21分1助攻,最后时刻虽然没有进攻贡献,却在连续打出经典防守回合:制造CJ-麦科勒姆带球撞人,钉板大帽康诺顿,并切下了莱纳德的上篮,用防守拿下胜利,戴维斯今天,体会到了不孤独的滋味。

  所以,当单核带队变成众志成城,开拓者也有点懵:对手到底有几个巨头来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