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谈让伊戈达拉回首发:重建防守很重要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季后赛首轮开打!尽管常规赛收官阶段状态不佳,但卫冕冠军勇士还是在缺少斯蒂芬-库里的情况下,主场轻取对手马刺取得了季后赛开门红。


  这场比赛中勇士显得势不可挡,最近一周备战季后赛期间,勇士全队一直打着“把季后赛当作新赛季”的理念,他们唯一的目标就是卫冕。对此,德拉蒙德-格林说道:“我们是冠军球队,我们知道花了一年时间,这次我们想要赢得什么...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知道很多人常常忘记我们的能力。”

  当被问到对这场比赛是否令人难忘时,勇士后卫克莱-汤普森回答道:“当然。”本场比赛汤普森以13中11的超高命中率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我们没有以高昂的状态结束常规赛,蹒跚着进入季后赛。我们知道我们多么有天赋,知道我们多么优秀,最近几个常规赛季结束后我们都在打季后赛,我们知道怎么赢球。”

  值得注意的是,2015年的总决赛MVP安德烈-伊戈达拉今日重回首发,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解释为球队想要重拾防守。“我认为无论输赢,重建我们的防守是很重要的,这是我们成为一支总冠军球队的原因,而且防守多年以来都是这支球队的重要部分。”

  在之前的采访中,科尔表示库里将会缺席整个季后赛首轮,目前库里正在康复阶段,科尔说:“当他准备好了就会回来,不过现在他还在康复过程中,这是一个好的信号。”

  接下来两队将于北京时间周二进行系列赛G2的较量。

更多关于"勇士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