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季后赛隆多很棒 会提前喊出对手战术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5日,鹈鹕97-95胜开拓者先下一城。


  本场比赛鹈鹕队全员出色。首功自然是安东尼-戴维斯,他不仅拿下35分14篮板,还送出4次封盖。他在禁区的威慑力使得双枪很难突破。

  赛后,迈克勒姆说:“想冲进禁区,但浓眉一直在附近。你知道的,他第一节盖了我一次,可能有些肢体接触。但他一直在那儿,保护着篮筐。”

  或许正因如此,鹈鹕外线球员会防守得更凶,迫使开拓者双枪在上半场仅仅15中1。

  关键时刻,霍勒迪连续贡献三次关键防守,帮助球队守住优势。

  “这就是季后赛。”霍勒迪说,“显然那是个很关键的防守,很高兴在那个时候成功地防下了对手。很高兴在我们付出了那么多之后终于得到了一场胜利,我们干得不错。”

  隆多本场比赛也表现出色,送出17次助攻,追平鹈鹕队史个人单场季后赛助攻纪录。

  赛后,主将戴维斯不禁称赞道:“他(隆多)做了额外的心理准备。他花了一整晚时间来看录像。当对手呼叫一个战术时,他会在对方开始跑战术之前就告诉我们那是什么战术。他全神贯注。他今晚送出了17次助攻,到了季后赛他完全进入了新的模式。”

  对于开拓者来说,首个主场遗憾告负局面非常不利,但开拓者不会轻言放弃。

  “不过我们毫无借口,要打得更好。”迈克勒姆说,“可能我们需要打得更有侵略性。”


更多关于"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