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不确定夏天能否留队 管理层会做出决定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6日,据NBA英文官网报道,黄蜂控卫肯巴-沃克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确定自己下赛季还能否继续留在球队。


  “我不清楚,”沃克说道,“这不是我所能控制的事情,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将专注于让自己变得更加出色,这就是我所能做的一切,我并不知道他们(管理层)到底会作何安排。”

  黄蜂在本月刚刚更换了球队总经理,这意味着他们在今夏或将有大动作发生,目前沃克为期4年价值4800万的旧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

 值得一提的是,沃克曾在近日的一次采访中表示,当他在2019年夏天恢复自由身的时候,他会考虑为一支常胜之师效力。结合黄蜂目前的状况,这意味着黄蜂在明年夏天将很有可能白白失去这位全明星控卫,除非他们能在今年夏天通过一番运作迅速扭转局面。球队新任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能否重现他昔日在洛城的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黄蜂 沃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