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佩拉:我只想以一个高水准打出稳定的表现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以104-101战胜了森林狼,在季后赛首轮系列赛里大比分1-0领先,赛后克林特-卡佩拉接受了采访。


  “之前我给德怀特-霍华德打替补,在我的新秀赛季,当他受伤的时候,我会得到机会,然后开始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在篮下强力终结,我现在仍然会打出活力,努力打球,做掩护,在篮下强力终结,打出稳定的表现,打出好的表现,现在我先发了,我只想以一个高水准打出稳定的表现。”卡佩拉说道。

  在今日比赛的上半场,卡佩拉出战17分钟,11投8中得到20分10篮板2盖帽1助攻1抢断,全场比赛,卡佩拉打了34分钟,拿到了24分1助攻12篮板1抢断3盖帽。

  “我努力在每晚都打出这样的表现,我一直在研究对手,我知道该怎么做,我每场都努力让对手打得艰难。”卡佩拉说道。

更多关于"火箭 卡佩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