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春江:苏若禹赛前主动请战 但我们要对他负责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广厦主场不敌辽篮,在CBA总决赛中以0比1落后,丧失主场优势。赛后,广厦主教练李春江表示,球队的学费交得很值。


  “这是球队第一次进入总决赛,这场比赛对于球员们的帮助很大,”李春江总结道:“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学会很多,所以是值得的。主要是篮板球的控制和失误确实是多了一些。赛场上的经验大家也看得出来,对于场上的突发情况,对方的应变经验很丰富。所以我们会做好总结,打好以后的比赛。”

  广厦在主场失利,内线大将苏若禹因伤缺战影响很大,球队内线人手明显不足。对此,李春江表示:“苏若禹缺席比赛,会有影响,他和教练组请战,但我们考虑他的脚伤未愈,要对他职业生涯负责,所以没有让他上场。他下场能不能上场,还需要进一步观察。”丢掉主场优势后,苏若禹表示,自己第二场一定会出场。

  和辽宁队相比,广厦虽然是主场作战,但由于在半决赛和山东队激战了7场,体能方面并不占优,不过李春江并没有找借口,他认为体能上不存在问题,最大的问题出在经验上。“体能上没什么,篮板球我们输了11个,失误上多了6次,这是我们输球原因。对手的经验很丰富,像李晓旭打了10多年CBA了,我在广东率队打2007-2008赛季总决赛对阵辽宁时,郭指导他们都在队。他们四年三进总决赛,经验确实非常丰富,我们输了是因为我们做的不好,输在了自己手上,这学费交的值得。相信我们这些年轻队员慢慢会成长起来的。”李春江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