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帅:啥?球员会议?又没请我 莱纳德没错谁都没错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马刺战绩挣扎,这和他们队内各种伤病有很大关系,最主要就是头号球星莱纳德一直无法复出,而且这件事情也渐渐演变为肥皂剧,近日马刺召开了只有球员参加的会议,但主教练波波维奇表示他不知情。


  今天波波维奇接受了媒体们的采访,在谈到这次球队开会时,他表示:“我不知道上周开了球队会议,我没收到邀请。”

  “我并不清楚这次球队会议,但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什么会不能开之类的,没这些事,他们都是成年人,他们想开一场会议,那就让他们开去。”

  谈到莱纳德一直无法复出,波帅表示:“这事很让人沮丧,难道你觉得他不想复出吗?你觉得我们不想他复出吗?但事实就是这样,他还没复出,很显然,这让每个人都觉得很沮丧。但这其中不存在任何指责,不管是他,还是其他任何人,谁都没错。只是这个情况本身很遗憾。”

  “所以,不管我们怎么想的,怎么做的,我们都会继续一直做下去,一直保持我们在做的事情。我们还有很多球员在打球,这就是我们的球队。如果莱纳德也能加入进来,那么这非常棒,但你必须表现得这一切都不会发生一样,你必须做你自己。现在他也没和我们在一起,所以这支球队必须有自己的身份标识,有自己的特点。这看起来是非常合理的,也是唯一一种看待这件事情的方式。”

  莱纳德由于四头肌伤本赛季长时间休战,从1月份到现在他一共只打了3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