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只有9次出手?锡伯杜:他要表现得更积极啊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相比于本-西蒙斯多诺万-米切尔等年轻球员在季后赛首战的出色发挥,同样也是第一次打季后赛的唐斯表现就沉寂多了。对阵火箭的系列赛首战,唐斯整整打了40分钟,仅仅9投3中,得到8分12个篮板。森林狼队主教练锡伯杜认为,唐斯必须在比赛中表现得更积极才行。


  锡伯杜称赞了火箭队对于唐斯的换防和包夹策略,他认为这有效限制了唐斯。唐斯在常规赛的场均数据是21.3分12.3个篮板,使用率是22.9。而这场比赛,他仅得到8分,出手9次,使用率只有14.2,排在全队第七位。

  锡伯杜认为,唐斯要表现得更积极,从而摆脱困境。锡伯杜表示:“他要在场上跑动得更积极。把球传出去,然后继续保持跑动,注意去拼抢进攻篮板。他必须得保持跑动。你必须学会这一点,当对手在双人包夹你的时候,这是你必须要做的事情。你必须做出正确的选择。你也必须让对手难以对你实施包夹。攻防转换是比赛的重要一部分,你必须要跑起来。”

  系列赛首战,休斯敦火箭队的中锋卡佩拉拿到了24分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相比之下,唐斯表现显然不如。唐斯也认为,自己确实打得不好。

  唐斯表示:“我必须在攻防两端都打得更好。我非常信任我的队友,他们能得分。我要尽可能地帮助我的队友们,我必须更加全面。”

  北京时间4月19日,森林狼队将迎来与火箭队的系列赛第二战,唐斯有机会上演自己的救赎之战。

更多关于"森林狼 唐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