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开拓者VS鹈鹕 波特兰扳平比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竞彩303场

  开拓者(-5.5)VS鹈鹕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4-18 10:30

  比赛分析:NBA季后赛,开拓者坐镇摩达中心与鹈鹕进行G2好戏。双方G1之战被看好的波特兰大军2分惜败鹈鹕,成为西部第一支主场没有赢球的球队,这场比赛开拓者状态极差,没有发挥出以往的水平,比赛打的太紧并缺少攻击性,双枪的命中率铁的可怜,替补阵容表现让人跌爆眼镜,而鹈鹕这边却顺风顺水,其实从综合能力来看他们与开拓者的确存在一些差距,但顽强的战斗力没有让大鸟屈服,隆多全场送出17次助攻,霍勒迪21分,高射炮米罗蒂奇外线发挥了很大的作用,而浓眉大侠更是毫不手软,砍下全场最高35分14篮板的大号两双,同时送出4记火锅,内线打爆努尔基奇,目前鹈鹕系列赛大比分1:0领先。

  总结:2分惜败鹈鹕之后失落的利拉德更衣室略显不满,全队的都有责任,针对浓眉哥没有一套完美的防守策略我想这是球队最失败的地方,所以球队在G2开战之前做好了准备,不能在随意疏忽,赢球打平,输球就带着2连败的惨记前赴冰沙王中心,那么接下来的比赛开拓者后果将不堪设想,所以这场比赛一定要拿下,按常理来讲G2开拓者输球的可能性不大。

更多关于"开拓者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