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谈爆发:让客场鸦雀无声 这感觉很棒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7日,热火113-103战胜76人


  上一场比赛,热火在费城遭遇惨败,76人投出了超过六成的三分命中率。而今天,热火依靠强硬的防守,将76人的三分命中率压制在不可思议的20%。

  “第一战我们打得就像常规赛一样,今晚才是一场季后赛。”韦德说。

  韦德身先士卒,今晚打出了全场最棒的表现,攻防两端无所不能,仿佛梦回当年。他全场17投10中射落28分,并在末节最后三分钟上场之后一波操作带走了胜利。

  “这就是我的DNA,我爱这样的舞台。”韦德说,“让全场鸦雀无声,这感觉很棒。”

  而自入行起就一直在韦德左右(直到韦德一度离开热火)的斯波尔斯特拉教练对于韦德的表现多多少少有点见怪不怪。

  斯波尔斯特拉在赛后谈到韦德的惊艳表现时说:“这就是德维恩-韦德。”

  76人一度在这场比赛中落后16分,而在下半场一度追至只差2分,可惜最后功亏一篑。

  “我们需要乔尔-恩比德。”主教练布朗直截了当地说。

  诚然,算上常规赛的话,76人之前已是17连胜,即使没有恩比德他们也取得了10连胜,但他们毫无疑问需要恩比德回归。

  萨里奇也说:“乔尔是一个超级巨星。当然我们在攻防两端都非常想念他。”“他一直都很想上场,我已经等不及让他回来,因为有他的话我们会是一支更好的球队。”

  对于这场失利,本场拿下24+8+8的西蒙斯说,这会使他们在下一场更加专注。

  “我讨厌这样的感觉,但或许这是一个不错的警示,提醒我们下一场要全情投入。”西蒙斯说。


更多关于"韦德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