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37分沃尔29+9难救主 猛龙6人上双再胜奇才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猛龙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奇才,本系列赛第一场猛龙以114-106取得开门红。此役猛龙手感火热,洛瑞德罗赞瓦兰丘纳斯等连续飙中三分,帮助球队首节即以44-27建立起大比分领先。次节,迈尔斯和德罗赞为猛龙延续着三分火力,多伦多人以76-58领先18分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奇才掀起追分攻势,劳森连中2记三分,沃尔频频杀伤内线得手,两人率领奇才在第三节结束把比分缩小到90-100。末节,劳森和沃尔继续砍分,奇才一度把分差缩小到仅剩5分;不过迈尔斯和德罗赞在关键时刻站出来连续得分回敬,帮助猛龙打出一波17-4的高潮重新拉开比分。最终,猛龙以130-119击退奇才,把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2-0。


  数据统计:

  猛龙(2-0):洛瑞13分12助7板,德罗赞37分5板4助,伊巴卡10分9板,安纳诺比9分3板,瓦兰丘纳斯19分14板,西亚卡姆6分3板,CJ-迈尔斯18分,珀尔特尔4分4板,德朗-赖特11分3助3断。

  奇才(0-2):莫里斯6分4板,波特12分3断,戈塔特0分3板,沃尔29分9助4板,比尔9分3助,斯科特20分4板,乌布雷14分5板,马辛米12分3板,劳森14分8助,萨托兰斯基3分4板。

  首节,主场作战的猛龙率先找到手感,先是洛瑞飙中三分,紧接着安纳诺比命中三分、并频频制造杀伤命中4记罚球,两人帮助球队打出14-4的开局。虽然莫里斯和沃尔之后杀进内线为奇才得分,但是瓦兰丘纳斯马上回敬三分和中投,猛龙以21-8保持着领先。替补上场的劳森随后为奇才投进三分,不过猛龙延续着火热手感,赖特飙中三分还以颜色,紧接着德罗赞命中2记中投、并打成3+1,猛龙再打出一波13-2的高潮,把领先拉大到34-13。此节末段,两队展开一轮对攻,伊巴卡和德罗赞为猛龙延续三分火力,但奇才替补斯科特突然爆发、飙中2记三分回应,乌布雷也冲击内线拿下4分,奇才在首节结束把比分稍稍缩小到27-44。

  次节,迈尔斯一上来为猛龙投进三分,但奇才替补斯科特、萨托兰斯基和马辛米等里突外投、连续得分回敬,帮助球队把比分缩小到35-49。不过,猛龙在此节中段再次火力全开,迈尔斯和德罗赞联手飙中3记三分,猛龙凭借外线凶猛的火力把领先重新扩大到60-42。虽然马辛米之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但他对伊巴卡恶意犯规,伊巴卡联手洛瑞趁机连得5分,猛龙把领先扩大到20分以上。此节末段,两队再次上演对飙,瓦兰丘纳斯在内线连得5分,但沃尔站出来冲击篮筐、连投带罚拿下5分,波特也攻下4分,半场战罢奇才以58-76落后18分。

  易边再战,比尔开局命中三分,紧接着波特和沃尔突破内线得手,奇才打出7-0、把比分追至65-78。不过,猛龙及时作出回应,先是瓦兰丘纳斯和伊巴卡在内线强攻得手,随后德罗赞突然爆发,他里突外投、个人连得7分,帮助猛龙把领先重新扩大到92-73。之后劳森替补上场再次建功,他连中2记三分帮助奇才止血。此节末段,奇才渐入佳境,沃尔频频杀伤内线得手、连投带罚砍下8分,率领奇才打出一波11-4,在第三节结束把比分缩小到90-100。

  末节,迈尔斯和西亚卡姆一上来杀伤内线得手,帮助猛龙以104-90稳住领先优势。不过,奇才之后再掀追分攻势,斯科特和劳森飙中三分,沃尔制造杀伤命中2记罚球,奇才打出8-0把比分追至103-108。关键时刻,迈尔斯站出来命中三分回敬,紧接着德罗赞接管比赛,他里突外投连得6分,率领猛龙回敬一波11-2的攻势、把领先重新扩大到119-105。比赛末段,奇才并未能掀起反击攻势,反而陷入了2分半钟的得分荒;猛龙则延续着良好手感,投出手感的德罗赞和迈尔斯再联手砍下6分,帮助猛龙把比分拉开到127-107,就此锁定胜局。

更多关于"猛龙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