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谁批准你赢球了?沃神:某队老板因赢球而大骂教练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最近在他的个人节目上透露,某支NBA球队的老板在常规赛收官阶段因为主教练率队赢球而破口大骂。本赛季,NBA的摆烂之风越来越明显。


  沃纳罗斯基表示:“我听说了一个老板骂人的例子。某支NBA球队在本赛季最后几个星期表现得很好,并且还在客场击败了一支强队。而那个老板直接开骂了,说你想干嘛呢?”

  在这个联盟,摆烂并不是新生事物,但在近年来则是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而随着费城76人队在本赛季取得巨大成功,则让更多无望冲击季后赛的球队争先效仿,纷纷加入了摆烂大军。

  过去几年,费城76人队的摆烂成绩令人印象深刻。在原总经理萨姆-辛基带领下,76人队从2013-14至2015-16连续三个赛季的常规赛战绩都低于20胜。而连年的摆烂,也让76人队囤积了大量的年轻天才球员。他们凭借摆烂所得的高顺位选秀权先后选中了恩比德、本-西蒙斯、沙里奇富尔茨等等的年轻天才。

  而如今这些年轻球员都已经成长为了球队核心。本赛季,76人队取得了52胜30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三位,并带着16连胜的战绩进入了季后赛。尽管辛基没有看到自己成果之前就惨遭解雇。但是他的做法显然得到了很多球队老板的认可。

  今年二月份,达拉斯独行侠队老板马克-库班在参加节目访谈时公开承认摆烂。他表示自己明确告诉球员们“输球是我们最好的选择”。最终,库班因此被重罚60万美元。而小牛最终战绩是24胜58负,排名西部第13位。

  NBA也在努力遏制球队摆烂。他们修改了选秀制度。在新的规定之下,战绩最差的三支球队获得状元签的概率都是14%。而在目前的规定下,战绩倒数第一的球队有25%的概率抽中状元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