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进攻哑火无碍防守建功 哈登价值不限于得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9日,火箭坐镇主场以102-82大胜森林狼,取得系列赛2-0领先。尽管火箭凭借着保罗杰拉德-格林的神奇表现大胜而归,但系列赛首战狂砍44分的哈登却意外哑火,此役18投2中,三分10投1中,仅得12分,另有4篮板3抢断3盖帽进账。


  哈登的运动战得分就只有中路突破上篮与弧顶三分,尽管他仍能通过招牌式的造犯规技巧为自己博得罚球机会,但借由罚球缓慢涨分与他上一场神挡杀神的疯狂表现相去甚远。

  需要留意的是,进攻哑火并不能掩盖哈登此役产出的防守贡献,他在防守端的出色发挥令人印象深刻,只见他积极施加压迫性的身体对抗,下手切球与追身盖帽也都信手拈来,并由此揽获3抢断3盖帽的全面防守数据。

  火箭需要哈登在防守端延续此役的积极表现,而与此同时,火箭也需要哈登在进攻端延续他本赛季冠绝联盟的超强火力。保罗与杰拉德-格林的适时暴走弥补了哈登的火力空缺,但哈登能否单骑完成破防对火箭来说拥有巨大的战略价值。当然了,哈登也不可能持续低迷,长期蝉联本赛季MVP排行榜的他拥有出色的调整能力,完全有理由相信他能在G3重拾他所熟悉的疯狂火力,而这也是火箭能否在客场抵挡住森林狼反扑的关键。

  最后不得不为火箭的核心阵容配置而叹服,东边不亮西边亮,你方唱罢我登场,就算哈登哑火,也还有保罗撑场。


更多关于"保罗 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