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低开高走末节独砍13分 蜘蛛小子正书写历史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作为本赛季最佳新秀的热门人选,米切尔在自己生涯季后赛的首场比赛中就砍下了27分和10个篮板,成为自詹姆斯之后首位在季后赛首秀中拿到至少25分和10个篮板的球员。不过他在比赛中被踩到脚趾,虽然带伤回到了场上,但1分钟后还是退出了比赛。“我只是脚趾有些不适,”米切尔说,“没有什么大碍。”然而今天的系列赛G2米切尔是否会被伤情影响状态,也成为了比赛的一个重要元素。


  开场后虽然米切尔马上完成抢断,随后打进了转换中的上篮,帮助爵士队本场比赛首开纪录。但值得注意的是他在身边空无一人的情况下没有选择用自己擅长的扣篮终结,而是选择右手轻轻挑篮,或许左脚脚趾的伤处还是对他的起跳产生了一些影响。

  随后他的进攻状态与进攻欲望再一次印证了这一点,整个上半场米切尔仅得到了8分,与上一场火热的状态大相径庭,爵士只能在卢比奥和内线双塔的带动下与雷霆相持。然而就在人们都认为这位新秀将会在今天以惨淡的数据收场时,“蜘蛛小子”在第三节末段开始了自己的爆发。

  先是在第三节结束前24.7秒借费沃斯的掩护轻松杀入篮下,依靠着格兰特同时在空中躲开对方长臂的干扰打成2+1!本节最后一次进攻,他又强行突破泡椒的防守,面对雷霆二人的补防单手劈扣,进一步缩小分差,为爵士末节逆转奠定了基调。

  末节虽然米切尔在外线依然没有找到手感,但是他一次次毅然决然杀入篮下还是很快就收到了成效。造成对手犯规走,利用罚球帮助球队咬住比分。终场前1分33秒,米切尔外线面对最佳防守球员候选保罗-乔治的跟防,一个转身来到禁区内,高高跃起抛投得手,成功杀死比赛!

  最后一节这位新秀分卫一人独砍13分,全场得到28分刷新了自己上一场的个人季后赛得分纪录。两场比赛一共得到55分,超越迈克尔-乔丹的53分,成为NBA历史上新秀后卫在生涯前两场季后赛得分最多的球员!属于他的传奇才刚刚开始。


更多关于"米切尔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