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VS热火G3前瞻:回春韦德对决神勇西蒙斯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0日7点,迈阿密热火将回到主场,迎来与76人首轮季后赛第三战。此前两场比赛,双方战成1-1。


  第二战,热火队依靠着德维恩-韦德的出色发挥,客场取得胜利。韦德替补出战26分钟,16投11中得到28分7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上半场,韦德帮助热火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下半场76人队依靠着一波21-7的攻击波,将分差追至2分;韦德回到场上接管,抢断、助攻、得分三不误,使得热火连续19个系列赛能够赢得至少1个客场比赛。

  热火队主力阵容前两战受到重点照顾,表现一般。两场比赛全队得分最高都来自于替补阵容,因此回到主场替补阵容恐怕还是要承担比较重的任务。手感火热的韦德能否继续回春的表现就变得相当重要;同时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能否通过调整发挥主力阵容的战斗力也是关键因素之一。

  76人队缺少了恩比德,前两场比赛仍然打得相当不错,也足以体现球队现在的阵容战斗力十足,尤其是本-西蒙斯。热火第二场调整了防守策略,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西蒙斯的传球,但是16年状元秀状态依然神勇。第一场17分14次助攻,第二场24分9个篮板8次助攻,西蒙斯还没有到极限。

  因此第三场韦德与西蒙斯是场上的焦点,他们的发挥很可能会影响比赛的最终结果。明天是热火主场取得2-1领先、还是76人重新夺回主场优势呢?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