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吉诺比利打趣球迷请愿再打一年 我本想续五年的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今年7月28日吉诺比利就将年满41岁,但在马刺球迷看来,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妖刀对球队而言仍然是不可或缺的一员战将。为此,圣城球迷们近日在距离圣安东尼奥市中心不远处竖立起了一块广告牌,上面用西语写着“Uno Mas”几个字,在西语中,这有“再来一次”的意思。


  马刺球迷的用意很明显,他们希望吉诺比利这位已过不惑之年的老将能够继续为球队再战一年。而吉诺比利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则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妖刀虽然此前并没有意识到这块广告牌被竖起,但并不妨碍他以此开玩笑打趣。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再打一年’?”吉诺比利近日在训练之余接受采访时谈及广告牌时说道,“怎么了伙计,我还在考虑是否续签一份五年合约呢,现在他们打击到我了,这非常令人失望啊。”

  据悉,这块广告牌的使用权归属是一位名叫乔治-萨利纳斯的人,他在接受圣安东尼奥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竖立广告牌的举动表明了球迷的意愿,而他们也认为吉诺比利在职业生涯中为马刺所做出的贡献,值得球迷们这么做。

  “没有人想要看到吉诺比利离开。”萨利纳斯说,“我们都知道,他的油箱中仍然有燃料。”

  眼下吉诺比利正跟随马刺进行季后赛的征程,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马刺目前以0比2的大比分落后。

  2017-18赛季是吉诺比利为马刺征战的第16个赛季,期间他总共出战了1057场常规赛,在场均25.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13.3分、3.5个篮板、3.8次助攻的成绩单。不过由于年龄的关系,本赛季吉诺比利在常规赛中场均仅上场20分钟,得到8.9分、2.2个篮板、2.5次助攻。在去年休赛期的时候,吉诺比利与马刺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更多关于"马刺 吉诺比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