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奇才*味十足 双方均称无意起冲突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1日,猛龙103-122不敌奇才,系列赛大比分2-1。


  本场比赛,奇才已经是实际上的生死局,他们必须赢下这场比赛,因为没有球队能在0-3落后的球队下翻盘。

  或许正因如此,本场比赛双方都*味很浓,两次爆发冲突,五人领到技术犯规。

  在首节还剩9分33秒时,阿努诺比在要位时将莫里斯拽倒在地,莫里斯在爬起来后在身后给了阿努诺比一肘,这也激怒了后者,双方此后相互推搡,最终在裁判和队友的阻止下,才平息了这一冲突,而莫里斯和阿努诺比各领到一次技术犯规。第三节还剩6分58秒,猛龙中锋瓦兰丘纳斯带球撞翻戈塔特被判进攻犯规,此后比尔想要从瓦兰手中将球抢下,双方发生肢体冲突,两队球员纷纷围上来,伊巴卡沃尔垃圾话激怒,火冒三丈的他想要冲上前去,但被莫里斯和工作人员拉住。最终挑事的比尔吃到一次技犯,发生冲突的伊巴卡和沃尔也双双吃T。

  不过双方都表示,这只是正常的肢体接触,并没有真正冲突。

  比尔说:“我们不是每场比赛都要上去打架。”不过他也开玩笑说“莫里斯是一个挂着微笑的暴徒。”

  猛龙主将洛瑞也说:“身体对抗很多,但没有人打架。那是一个剑拔弩张的时刻,但终归是一场篮球比赛。”

  就本场比赛而言,此前取得2-0巨大优势的猛龙队在本场比赛气势全无,前三节单节得分全部落后对手,最大曾落后22分。

  赛后主教练凯西说:“他们上场后给了我们迎头痛击。我们没有给出回应。”

  奇才大胜,沃尔和比尔自然是最大功臣,沃尔得到28分14助攻,比尔也得到28分。

  赛后主帅布鲁克斯谈沃尔和比尔时说:“我们需要他们两个人都站出来。今晚都表现很好。”

  今天猛龙队一向赢分的替补阵容却普遍输分,范弗里特的缺席是一大原因。

  猛龙主教练凯西对此说:“他(范弗里特)在训练中表现很好,但不知为什么,在比赛中表现完全不同,接不住,也不能有效地命中投篮或是控球。他会被列入每日观察。”

更多关于"猛龙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