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连飙10分难挡败局 詹姆斯与骑士步入险境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完美的上半场,骑士取得17分领先,压迫性防守制造了步行者11次失误,仅有6次助攻。詹姆斯其实只得13分4次助攻,因为队友半场很给力,乐福16分,希尔11分。


  可能是上半场高强度的防守消耗了过多的体能,骑士下半场完全失去了上半场的威风,第三节仅得12分。詹姆斯手感也不佳,6投仅1中。

  步行者在第四节实现了反超,队友没能延续上半场的手感,詹姆斯只能咬牙坚持。后撤步三分,80-84;干拔三分,83-84;杀伤两罚一中,84-84;骑士没能顶住,被打了一波7-0,84-91;詹姆斯失去节奏的情况下依然再进三分,87-91。依靠着詹姆斯连飙10分,骑士最后时刻看到了希望,乐福的三分命中以及科里森的两罚一中,骑士90-92落后。但是詹姆斯遭遇双人夹击,JR-史密斯最后一击失手,骑士无奈吞下败仗。

  1-2落后,主场优势再度失去!骑士已经步入了险境,詹姆斯上一场狂砍40+后仅休息一天打第三战,下半场他全部打满,疲态尽显。下一场对于骑士来说就是天王山之战,攻不下来系列赛就很危险,而詹姆斯生涯还从来没有首轮就被淘汰的经历。


更多关于"骑士 勒布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