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保罗发布会频笑场 CP3为大胡子解围化解尴尬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4月21晚,火箭在明尼阿波利斯105-121不敌森林狼。赛后,哈登保罗联袂出席新闻发布会,两个人频频“笑场”,后者还特意为大胡子解围化解采访中的尴尬。


  这场比赛,火箭发挥不佳,哈登和保罗这对后场组合表现一般,哈登21投9中,拿到29分7个篮板7次助攻,保罗17分6次助攻,最后时刻还六犯出局。赛后,两个人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都认为球队打得不够好,下一场应该更有侵略性。保罗说,“我们防守上应该做得更好,这一场我们让他们得了121分,而上一场我们只让他们得了八十几分,他们3分27投15中。我们还让他们的蒂格轻易突进篮下,我们在防守上绝对需要做得更好。”

  哈登态度也是如此,“我们应该打得更凶狠一些,他们打得太舒服了,我们需要打得更好,回去好好看录像,下一场要让他们的投篮变得困难起来。”

  由于输了球,两个人情绪都不佳,哈登更是惜字如金,不愿多说话。采访中,有记者询问为什么对森林狼和唐斯的防守不起作用,哈登只是回答了一句“他们是森林狼”就不愿意多谈,然后和保罗面面相觑,讪笑不已。即便那位记者追问,哈登还是笑而不语,还是保罗接过话茬解围,“我们对唐斯的防守和前两场一样。”哈登这才补充了一句,“是的,没有任何改变。”

  最后,两个人离开房间的时候,保罗特意对着那位记者补充了一句,“其实,我们球队的防守没有任何改变。”那位之前尴尬不已的记者非常感谢保罗。看上去,在对待媒体方面,保罗还是比哈登成熟不少。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