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森林狼VS火箭 火箭客场夺赛点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1日  【大 中 小】

  周六竞彩303场


  森林狼(+6.5)VS火箭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4-22:07:30


  比赛分析:NBA西部季后赛,森林狼回到标靶中心迎战火箭,本场比赛是双方第三场交手,目前森林狼总比分0:2落后火箭,局面危险。

  森林狼本赛季季后赛表现实在糟糕,也可能是由于火箭的强大能力与常规赛被0:4横扫让狼群蒙受阴影,G1惜败火箭,G2狂输20分,维金斯与唐斯经验实在不足,比赛打的过于紧张,唐斯内线无精打采并且毫无侵略性,此役回到主场是个救赎的机会,不过依然是亚历山大。
  火箭则是顺风顺水,G1中的大胡子豪砍44+8,CP3则哑火,不过在G2当中保罗大展风采,18投10中砍下27分8助攻,卡皇狂摘16篮板,替补出场的扣篮王格林得到21分,其余队友表现稳定,球队整体是里突外投,目前大比分2:0领先对手,此役前赴标靶中心希望夺得赛点。

  总结:此役森林狼坐镇主场可以说是救赎一战,一般来讲丢掉两个客场的球队一旦回到主场都会全力反击,赢球的可能性也比较大,但森林狼还是算了,不是不支持,毕竟能力与火箭相差天方夜谭。
  别看森林狼阵容不差但就是打不出来,内线优柔寡断,进攻更是乏力,而更大的因素是面对火箭还是存在极大抵触的,此战带着0:2的心情回到主场压力还是比较大,反而,火箭这边的能力相信有目共睹,毕竟大比分领先自信满满,拿下G3夺得赛点有很大希望。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森林狼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