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失去臂膀又手感低迷 威少有心杀敌无力回天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2日,雷霆客场挑战爵士


  威少在常规赛中再次达成赛季场均三双的壮举,惊为天人,但今天,威少的表现却像是战士失去了刀剑,有些有力无处释放的慨叹。

  原理很简单:威少投篮并不稳定,阵地战策动进攻严重依赖挡拆,但是今天亚当斯深受犯规困扰,帕特森等人完全没有挡拆嗅觉,找外线挡拆又难以惩罚换防,加之内线有戈贝尔镇守,威少很难持球突破,持球持球跳投。

  奈何威少今天外线手感并不很好,三分球只有4投1中,全部投篮也只有17投5中,手感低迷异常。

  于是,威少只好尽力谋求转换进攻的机会。

  一方面,亚当斯受犯规困扰,球队又阵地战进攻不力,需要威少拿篮板推转换,于是威少承担了更大的篮板责任,全场10个后场篮板全场最多。

  另一方面,威少还更多地去参与抢断,去谋求快攻机会,他出色的运动能力能给予他强侧施压和弱侧抢断的机会,全场2次抢断。

  不过毕竟,这种手段难以维持,阵地战的不力依然在亚当斯下场后难以解决,威少努力传球串联球队,却还是难免在送出9次失误的同时出现高达8次失误。

  全场比赛,威少14分11篮板9助攻8失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