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没了他雷霆承受不来 亚当斯数据低却很重要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2日,雷霆客场挑战爵士


  雷霆队或许就输在了亚当斯身上不是因为亚当斯打得不好,恰恰是因为亚当斯打得太好可却因为犯规困扰而不能上场。

  亚当斯对于雷霆来说实在太过重要。

  众所周知,雷霆队磨合了一整个赛季,却也没有摸索出什么像样的阵地战配合套路,归根结底,他们需要亚当斯来做挡拆配合,无论是和威少,还是和乔治

  防守端也如是。亚当斯早在对阵勇士的系列赛就曾证明过,他是联盟中少有的能够兼具保护篮筐、保护篮板并且还能去外线跟防紧逼的中锋之一,甚至几乎独一无二。

  而且,雷霆一个不太被注意的问题是,他们没有太靠谱的替补中锋可用。以往,人们总是纠结于雷霆外线射手不够的问题,但当亚当斯受到犯规困扰时才见到,雷霆队没人能胜任替补中锋,帕特森更接近于大前锋,格兰特又太瘦弱太缺乏经验,弗格森等人更难以指望。

  所以,当本场比赛亚当斯时间受限,雷霆队阵地战攻防两端全乱,进攻端只能依靠乱战和快攻,防守端则只能靠人数堆积。

  也因此,虽然身背4次犯规,雷霆队还是选择让亚当斯在第三节后半段登场,并且在第四节初段就上场撑场面。

  全场比赛,亚当斯受犯规困扰只得到8分2篮板,但他却是雷霆首发阵容中正负值最高的球员,其重要性可见一斑。


更多关于"雷霆 亚当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