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夙敌?詹皇:兰斯在场上给我说笑话 高兴队友爆发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3日,骑士在客场104-100艰难战胜步行者,把大比分扳成2-2,接下来回到主场,他们也不至于太过被动。



  在这场比赛,詹皇打了46分钟,又砍下30+。他打得并不轻松,不但被身体接触很多,而且还受到斯蒂芬森不断*扰。

  从很多年前开始,斯蒂芬森就被认为是詹皇的宿敌,而且詹皇相当厌恶这一说法。果然在赛后,当记者问到这个话题的时候,詹皇的态度是轻蔑的。在为什么被兰斯激怒推搡他,并为此吃到技术犯规的时候,他说:

  “兰斯跟我说了一个笑话,我笑了,被老师抓住了,就要被校长教育一番。就这么简单。”

  这个比喻可相当有意思,逗得全场一阵大笑。詹皇也表示,他根本不会把斯蒂芬森的挑衅放在心上,也不会看重两人所谓的个人恩怨。他说:“我知道什么事情才是重要的,我的注意力也都在重要的事情上面,那就是在攻防两端执行好战术计划,赢下比赛。”

  詹皇上一场说自己绝不会甩锅给队友,他在这一场也在鼓励克拉克森去得分,他说:“我很高兴看到他能迎来爆发的时刻。我们需要大家都拿出发挥才能赢球,相信这场胜利对他们来说也意味着很多。”

  卢帅也称赞了角色球员的发挥,“凯尔(科沃尔)打进了关键球,克拉克森非常有侵略性,他们在进攻端给了我们很大的推动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