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狂*扰LBJ+激情抱摔+低级走步 史蒂芬森在搞笑?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步行者今日在主场继续迎战到访的骑士。今日比赛前,步行者已经在首轮系列赛中以大比分2-1领先骑士。最终,步行者惜败骑士,系列赛大比分变为2-2平。

  全场比赛,史蒂芬森替补出战23分钟,11中5贡献11分2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他在比赛中多次搞搞震,让爵士新秀米切尔直接表示:“史蒂芬森是在搞笑吧。”


  在本场比赛之前,史蒂芬森接受媒体采访,说自己不停向勒布朗喷垃圾话,而勒布朗只回过一句:“你有毛病吧?”今天史蒂芬森的表现看来,真的是有点毛病。

  比赛第一节末段,面对骑士强硬的表现,史蒂芬森丝毫不畏惧。他先是打进两分,随后又在弧顶飚进一记三分,有力地打压了骑士的气焰。史蒂芬森甚至高兴得在场上做出了弹吉他的手势。

  次节比赛末段,史蒂芬森在弧顶得到空位,他张开双手要球,但队友科里森根本没有理会,而是自己投了个打铁三分。下一个回合,史蒂芬森拿球后不管不顾就是攻击,不过以打铁告终。不依不饶的史蒂芬森抢断对手,杀向篮下终于打进。

  史蒂芬森继续在场上扮演着搅局者的身份。上半场,在一次弧顶防守勒布朗的时候,勒布朗似乎有些厌倦了他的贴身防守*扰,用手推了史蒂芬森。史蒂芬森举起双手,一副无辜的样子,找裁判要犯规。

  随后,史蒂芬森和骑士球员纠缠在一块,踉踉跄跄的他倒在了勒布朗-詹姆斯身上,随后失去支撑的倒在地上。他无奈地回头望向裁判,认为勒布朗对自己犯规了,然而裁判并未有什么表示。

  还有一个回合,史蒂芬森想追防勒布朗,却撞到了两人中间的小南斯,自己扑倒在地。这实在让人忍俊不禁。


  最后一节,史蒂芬森上来后就命中一记追平两分。随后,他持球疏导进攻,将球传给处于大空位的小萨博尼斯,后者命中一记反超比分的三分。然而,高兴过头的他随后竟然出现了十分低级的失误:在接球之后他居然不运球,而是拿着球不停往前走,口中还念念有词,直接被裁判判罚走步犯规。

  之后,史蒂芬森在防守端对勒布朗不停地*扰,最终看起来起到了作用。末节比赛,勒布朗在死球时忍不住脾气推了师弟一把,这让勒布朗吃到技术犯规。随后,史蒂芬森又贴身死死防守持球的勒布朗,夺走皮球后他将皮球高高举起,那眼神仿佛要吃人一般,裁判随即判罚了争球。但是关键的是,在史蒂芬森惹恼勒布朗之后,骑士打出了12-3的进攻高潮,眼看就要收割比赛。


  最后时刻,奥拉迪波命中三分。此时,史蒂芬森似乎看到了赢球的希望。他在防守杰夫-格林时,想要将球抢过来,又和格林上演了激情抱摔。不过,裁判判罚了史蒂芬森犯规,比赛就此失去悬念。


  相比前几场的表现,史蒂芬森今日也算是正常发挥。只是,在有一些不错的表现瞬间之后,他仿佛有些头脑发热、高兴过头,无法帮助球队很好地稳定住场上局势。最终,这也成为球队失势的因素之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