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谈打板三分:我早上起床时就预料到这球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报道,马刺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03-90击败了勇士,将系列赛大比分追至1-3。


  此役,马刺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在关键时刻贡献了一记神奇的转身打板三分,赛后谈及此事,阿德说道:“我早上就预料到这球了,当我起床后,我说,我今天要打进一个打板三分。”

  “我们一直在说,我们理应获得一场胜利,”马刺后卫帕蒂-米尔斯说道,“我认为那就是一直推动我们前进的原因,因为我们这赛季所经历的挫折是没有人经历过的。”

  在前三场系列赛投出83投20中的三分球后,马刺在第四场比赛中三分球28投15中。

  “向均数回归,”马努-吉诺比利说道,“我们不是糟糕的投手,我们虽然不是联盟中最好的投手,但我们也没有那么糟糕。”

  阿德今天登场38分钟,得到22分10篮板;米尔斯登场36分钟,得到9分5助攻;吉诺比利登场25分钟,得到16分3篮板5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