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努谈股四头肌挫伤:也许明天会感到一些疼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报道,马刺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03-90击败了勇士,此役,马刺老将马努-吉诺比利宝刀不老,他替补登场25分钟,得到16分3篮板5助攻。


  年逾四十,吉诺比利仍然能够给马刺主场的球迷带去惊喜和震撼。

  马刺临时主教练埃托雷-梅西纳和吉诺比利在18年前相遇,那时,他俩都有着满头的秀发以及对于篮球的丰富想法。谁能知道,吉诺比利在2000年的一场训练赛中给他的第一印象,至今仍然适用?

  “我们当时就在想,我们怎么能让这种青年才俊坐板凳?他应该上场去比赛。”梅西纳回忆道。

  和一年前一样,观众们热情呼喊着他的名字,向他深情致敬,害怕这是他最后一场比赛。也和一年前一样,吉诺比利对于这样的关注感到无比尴尬。

  在执教欧洲联赛期间,梅西纳曾和吉诺比利一起夺得过冠军。

  “会有很多闪回记忆,”吉诺比利说道,“看到他在这样的舞台上执教真的感觉很好,美好的回忆。”

  当被问及缺阵为股四头肌挫伤的伤势时,吉诺比利说道:“也许明天会有一些疼痛。”

  但他会准备好周三的第五场比赛,正如他一直以来的那样。

  梅西纳并不着迷于代替格雷格-波波维奇执教,因为波波维奇此时正在缅怀他过世的妻子。

  “因为一些显而易见的原因,没人想在这样的情况下执教,”梅西纳说道,“但与此同时,一些事情也让我深受感动,那就是在季后赛中和马努一起征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