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输掉G4都是我的责任 应该叫暂停砸烂战术板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昨日在系列赛第四战中90-103输给马刺,大比分仍以3-1领先。勇士主帅科尔对于球队在第四战中的漫不经心非常不满,他表示自己需要为失利负很大责任,球队已经准备好在第五战中弥补错误。


  科尔认为勇士球员在第四战开局阶段“缺乏专注度”,他希望球员为此感到愧疚。“我需要为此负大部分责任,”科尔说道,“作为一个率队多次在系列赛中取得3-0领先的主教练,我应该做得更好。你必须明白,第四战就像进入一个狮子笼子一样凶险,特别是面对像马刺这种级别的球队。”

  勇士在第四战开局阶段形同梦游,他们在前5分钟出现了多达7次失误,对此科尔表示:“我应该在开局3分钟时就叫出暂停,并且砸烂战术板。我应该点醒球员,做一切我能做的,让所有人为比赛做好准备,但我认为我没能做到这些。”

  勇士助教迈克-布朗笑着表示:“我们大概有四、五块战术板,因为从过去的经验来看,这些战术板随时有可能派上用场。”科尔在执教生涯中多次在暂停时拿战术板“撒气”,还曾在2016年总决赛期间单拳砸烂战术板。

  在昨天的比赛中,当第一节进行至8分41秒、勇士4-7落后并且德雷蒙德-格林传球失误时,科尔本想叫出第一次暂停,但随后米尔斯投篮不中,杜兰特投中一记扳平三分。几十秒后杜兰特失误,丹尼-格林投中转换三分,当时科尔再次想要请求暂停,但杜兰特很快再中一记三分,让科尔犹豫了。

  “我是在浪费暂停数吗?你通常希望在手中留更多的暂停,特别是在打客场的时候,以防对手打出一波真正的高潮,”科尔说道,“这场比赛不能说马刺打出了高潮,更像是我们自己在不停失误,现在回过头看,我当时应该叫暂停的。”

  “作为一名球员或者教练,你必须有自我意识,但同时我们也应该是一个团队,”科尔说道,“我们没有责怪任何人,但如果我知道你能做到更好,我必须让你知道,这是我的工作。作为球员,你必须接受这一点,并且明白做得更好不仅仅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整支球队。在这一点上我很喜欢我们的球员,无论是杜兰特、伊戈达拉库里还是汤普森,我都可以指出他们的问题。大家都知道我不是为了指责某个人,我们都是为了赢下比赛。”

  勇士和马刺的系列赛第五战将在北京时间明日上午10:30,地点是勇士主场甲骨文中心,勇士众将期待尽早终结系列赛。

更多关于"勇士 马刺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