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点赞质疑维斯言论后为自己辩解:纯属手滑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队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近日又在社交媒体上惹事。他点赞了一条球迷质疑前队友维斯布鲁克的信息。而被球迷发现之后,杜兰特又赶紧取消了点赞,并表示“这纯属意外”。


  此前,杜兰特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阿特托昆博是否应该继续留守密尔沃基雄鹿的话题。杜兰特表示:“如果阿特托昆博打得不开心,他就不应该继续留在密尔沃基。”球迷们也就此展开讨论。一个球迷表示:“我并不是在抱怨,我对杜兰特离开雷霆没有像大多数人一样不爽。因为这是他的职业生涯,他有权利选择去任何他想要去的地方。杜兰特不想留在雷霆,因为他终于意识到他在这里不可能赢得总冠军。所以,他选择了加盟一支可以赢得总冠军的球队。这没有什么不对的。但是,很显然,对于杜兰特来说,胜利比忠诚更加重要。这就是我的观点。”

  而另外一位叫做“BaySelo”的球迷则反驳:“问题在于维斯布鲁克。他们本应该拥有一支很好的球队。”对于有球迷给自己辩解,杜兰特显然非常高兴,他对此进行了点赞。但随后他似乎又发现这样做法有所不同,所以又赶紧取消了点赞。

  后来,又记者问及此事,杜兰特则将其解释为“不经意的点赞”,他表示“其中并无内情”。

  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曾经是亲密无间的队友,两人一起率队杀入过NBA总决赛,可惜遗憾地铩羽而归。在联手多年却无缘总冠军之后,杜兰特出走雷霆加盟勇士,最终成功夺冠,并当选为总决赛MVP。维斯布鲁克对于杜兰特抛弃自己的做法很是不爽,两人的关系一度跌至冰点。而不少球迷也持续对杜兰特进行批评。杜兰特非常在意外界对自己的评论。去年9月份,他用小号为自己辩护,最终被发现,杜兰特不得不为此进行道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