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雄鹿裁判报告出炉 误判过多杰伦捂脸回应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北京时间4月23日,凯尔特人雄鹿进行了季后赛首轮第四场比赛的交锋,最终绿衫军以102比104遗憾负于雄鹿,双方的总比分也被扳为2比2平。


  而在比赛之后一天,NBA官方承认比赛最后阶段存在判罚错误。这一消息是由MassLive媒体记者汤姆-韦斯特霍尔在社交媒体上透露的,他在推特上如是写道:“NBA宣布,在凯尔特人与雄鹿比赛的最后时刻,杰伦-布朗的一次上篮应该吹罚雄鹿的防守犯规,当时米德尔顿在防守过程中打到了他的胳膊。”

  而这则消息也被当事人杰伦-布朗看到了,他随即转发了这条推特,并配上了一个捂脸的表情作为回应。

  在这场比赛中,杰伦-布朗有如神助,全场比赛出战41分钟的他,24次出手命中13球,最终交出34分、8个篮板、1次助攻、3次抢断的成绩单。可惜最后布朗还是没能帮助凯尔特人拿下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

  除了媒体记者透露了NBA承认存在误判之外,NBA官方还公布了这场比赛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报告中显示的误判情况主要在3点。一是距离比赛结束1分14秒的时候,凯尔特人前锋塔图姆在防守过程中打到了字母哥的胳膊,导致后者没有接球成功。

  另一点是距离全场比赛结束47.9秒时,字母哥试图进攻,但在过程中存在对防守球员奥杰莱犯规的情况,这点在当时没有得到裁判的判罚。

  最后则是媒体记者透露的关于杰伦-布朗突破被米德尔顿犯规的情况,这一幕发生在全场比赛结束前42.8秒,当时米德尔顿碰到了布朗的胳膊,从而影响了他的投篮。

  北京时间4月25日早上7点,凯尔特人和雄鹿将在波士顿迎来天王山之战,鹿死谁手,值得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