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我很高兴我今晚0失误 那是我满意的点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爵士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13-96击败了雷霆,系列赛取得3-1领先,赛后,爵士后卫多诺万-米切尔接受了采访。


  问:“米切尔,你已经打破了由卡尔-马龙保持的爵士队史新秀季后赛得分纪录,这些纪录对你而言一定意味着一些什么吧?成为历史的一部分?”

  答:“对我而言,我这赛季一直这么说,我没有想着破纪录的事情,我们现在有更大的目标要去关心……鲁迪,你为什么那样看着我……我现在关注的就是手头的任务,对我来说,如果我开始去考虑个人荣誉,想着那些对于球队来说无关紧要的事情,你就会失去冷静,所以,我就是专注于那些,尽我所能去帮助球队,我刚才和里基说了,我很高兴我今晚0失误,那是我满意的地方。但能够打破那一纪录绝对是很荣幸的,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我们还有一场比赛要赢。”

  问:“米切尔,常规赛对阵雷霆的时候,鲁迪因伤缺席了大部分比赛,如今,在他回来之后,你感觉你们对于雷霆的防守有没有让他们感到沮丧?你们已经不是赛季初期面对他们时的爵士了。”

  答:“肯定的,当你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来护框的时候,投进球会更有难度,正如你刚才所说,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面对鲁迪时的命中率更低,正如我那天所说,当你看到鲁迪在篮筐附近时,相信我,我在训练营中体验过,他很快就让我见识到了厉害,过他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有他在场上,我们会充满自信。我们可以更加强势地对球施压,因为我们知道,如果我们被过了,我会对对手说一句‘祝你好运’。我们肯定是一支不同的球队了,前几次和他们对阵的时候,我们经历了一些挣扎,我们就是努力保持乐观,当你的大个子回来的时候,一切都会变得更加简单。”

  米切尔今天登场39分钟,得到33分7篮板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