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VS爵士G4前瞻:控制失误或成胜负手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虽是季后赛新手,但卢比奥没有丝毫不适。继系列赛第二场得到22分后,卢比奥更是在跟雷霆的第三场中打出26分11篮板10助攻的三双。爵士有望在主场拿下首轮赛点,雷霆则希望能重新夺回主场优势,打回俄城。


  卢比奥成为2001年的斯托克顿以来,首位季后赛打出三双的爵士球员。对于跟名人堂后卫比肩,卢比奥说:“能把我的名字跟他相提并论是我的荣幸,我无法用其他言语形容。这很重要,我对他充满尊敬。”

  第三场比赛,雷霆一度在第三场次节以45-33领先。但卢比奥随即接管比赛,次节最后7分13秒卢比奥读独得15分6篮板2助攻1抢断,让爵士半场58-53反超。

  对于这段时间卢比奥的表现,施耐德教练说:“里基不断处于攻击模式中,他带着自信投篮。我认为他的出手选择也很好,那段时间他扛起了球队。”

  上一场雷霆防守出色,利用爵士的失误他们得到33分。不过雷霆在关键时刻自己掉了链子,第三节他们单节6次失误让对手得到10分,爵士带着14分的优势进入末节。

  多诺万教练说:“我觉得大家在努力想迫近比分,但当你有那么多的失误时,反而可能事倍功半。”对于第四场的重要性,雷霆前锋安东尼说:“第四场将检验我们的成色,我们期待这样的挑战。”

  相比雷霆内线只有亚当斯,爵士的内线反而占据了较大的优势。前三场比赛,爵士内线得分140-108领先,进攻篮板(37-25)和二次进攻得分(49-36)同样是他们占上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