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卢比奥回应维斯:尊重你 做好自己迎接挑战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爵士控卫卢比奥在与雷霆的系列赛第三场中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他砍下26分11篮板和10助攻的数据,并带领球队以115-102取胜。卢比奥的出色发挥也激怒了雷霆核心维斯,他在赛后的发布会中表示:“卢比奥命中了很多投篮,打得太自在了,不过,我下一场比赛会将这个[哔]完全限制住,我保证。”


  爵士新秀后卫米切尔在上场比赛中也得到22分11篮板,他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维斯对卢比奥的评论:

  “我最尊重维斯的一点就是他的竞技精神。”米切尔说道,“我想我们都知道上场比赛卢比奥发挥得多么好。因此任何对手都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找回场子,这就是联盟的运行规则。”

  这是非常经典的米切尔的回应,在不留痕迹中赞扬了维斯,这名新秀同样明白自己和队友在接下来还要面临很多挑战:

  “我们准备好了。我们不会总去想某个评论。我们把每场比赛都当作最后一场,做好自己的事。我们知道他们会做出调整,他们会在攻防两端对我们进行针对性布置,今天的比赛肯定很有意思。”

  当事人之一的卢比奥也回应了维斯的言论:

  “他当然想打得更好,我也是。就是这样。”卢比奥说道,“他们连续输了两场。我们也期待整支球队都做好准备,在激烈的身体对抗中继续打出过去几场比赛的表现。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