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克:我的转身是学帕克的 难想象防十年前的他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勇士球员奎因-库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马刺球员托尼-帕克


  库克表示,自己曾观看过一盘叫“脚踝终结者”的DVD,并从中学习NBA球员的动作。

  “我的转身是学帕克的,”库克说,“帕克对我一直有很大影响。”

  “帕克从来不是最有运动能力的后卫,但他一直都很快,很敏捷,”库克说,“而且他总能找到穿透防守的角度。”

  库克表示,自己在系列赛中近距离学习了帕克的动作。

  “这事很有趣,我那天和杜兰特说,我在帕克做有个动作之前就知道了,因为我看他的录像看的太多了。”

  库克表示,虽然帕克已经35岁了,但自己仍在学习他的动作。

  “对他来说,在生涯的末期还能这么出色,这说明了很多,”库克说,“他太聪明了。我无法想象要怎么防守十年前的他。”

  本赛季季后赛,库克场均出场19.8分钟,得到6.8分3.0篮板1.2助攻;帕克场均出场13分钟,得到7.2分0.8篮板1.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