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托昆博谈打满下半场:并未影响到我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结束的一场季后赛,雄鹿87-92惜败凯尔特人。此役过后,雄鹿在首轮系列赛中2-3落后凯尔特人。赛后,雄鹿前锋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接受了媒体采访。


  凯尔特人球员艾尔-霍弗德在24秒投篮时间过后投篮,但裁判并未进行回看审查。有记者就此事问到阿德托昆博,对此,阿德托昆博表示,他被告知只有在命中或者那是一个三不沾时,裁判才会通过回放审查那是否是24秒违例。如果是投失则不会进行回放审查。

  谈到打满下半场,阿德托昆博回应道:“那并未影响到我。我和教练谈了会,教练跟我说他会让我待在场上。我过去就这样做过,我能够接受。”

  此役,阿德托昆博首发上场41分钟,10中5拿到16分10篮板9助攻2抢断2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