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VS绿军G5前瞻:天王山之战谁能更胜一筹?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明天,雄鹿凯尔特人的天王山之战将移师波士顿的TD北岸花园球馆举行。


  系列赛第四场,雄鹿最终凭借当家球星扬尼斯-啊特托昆博的致胜补篮在主场惊险获胜。面对0-2落后的不利局势,年轻的雄鹿在家门口顶住压力连下两城,如今,双方已经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

  “总而言之,我们知道自己拥有场上最好的球员,”雄鹿后卫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在当场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很依赖他(字母哥),而他在今天也站出来了。”

  “这意味着很多,”字母哥谈到G4之胜,“我想说大家都干得不错,所有人在场上都兢兢业业,并团结在一起。在我看来,最重要的一点在于我们十分信任彼此。”

  凯尔特人的杰伦-布朗在上一场比赛砍下生涯新高的34分,在球队一度落后近20分的时候,他连续以精准的远投为绿军建功,险些以一己之力力挽狂澜。

  “他(布朗)是我们能够保持比赛悬念的唯一原因,”绿军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说道,“他的表现很出色,他有着强大的内心,打法也足够强硬,他为我们命中了投篮,让我们得以留在比赛之中。”

  “杰伦(布朗)表现很棒,”绿军前锋艾尔-霍福德说道,“他把在防守端的活力也转换到了进攻之中,他命中了一些高难度投篮,其中有许多是关键回合,看到这会使你备受鼓舞。”

  凯尔特人在比赛最后时刻本握有将比赛拖入加时的机会,只可惜马库斯-莫里斯的后仰跳投最终偏筐而出。

  “这是Mook(莫里斯)投10次就能进10个的球,”布朗说道,“只是今晚未能投中,所以,我们要为第五战做好准备。”

  放眼联盟历史,率先取得2-0领先的球队往往更有可能拿下整个系列赛,有数据显示,联盟迄今总共发生了293次2-0的情况,其中只有19次是落后一方最终赢下了整个系列赛。而在雄鹿这边,雄鹿队史总共有过17次0-2落后,其中无一胜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