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24+12卡皇大两双 火箭4-1淘汰森林狼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在主场以122-104大胜森林狼,从而以4-1的总比分晋级下一轮。



  火箭这边,卡佩拉26分15篮板,哈登24分5篮板12助攻,戈登19分,阿里扎16分4篮板3助攻,塔克15分,保罗12分5篮板9助攻。

  森林狼这边,唐斯23分14篮板4助攻,克劳福德20分,蒂格17分4篮板7助攻,维金斯14分4篮板。

  开场后两队打的非常激烈,阿里扎突袭上篮得手后,蒂格弧顶投中三分,紧跟着蒂格由守转攻,再中远射,客队以12-10领先。哈登与卡佩拉完成连线后,卡佩拉再度篮下暴扣,吉布森随即勾手还以颜色。两队首节打的难分难解,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最后关头安德森补篮得手,维金斯强攻得手还造犯规,森林狼以26-25反超1分进入次节。

  小戈登投中三分,唐斯造犯规两罚全中。由于灯泡集体手冷的缘故,火箭逐渐陷入被动。罗斯底角三分投中后,森林狼以47-37取得两位数的领先。卡佩拉成功补扣止血,随后塔克、阿里扎与小戈登连续投中三分,火箭把比分追到50-51。唐斯利用内线优势连续进攻得手,哈登突袭上篮,蒂格外线又中三分。半场结束前保罗急停投中,卡佩拉造犯规两罚一中,森林狼仍以59-55保持优势。

  不料第三节风云突变,哈登找到手感,开启疯狂输出模式。该节还剩7分10秒他接保罗助攻三分命中,68-66,火箭终于取得领先,唐斯失误后,唐斯突袭暴扣,迫使锡伯杜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哈登弧顶还是投中三分,阿里扎也在左侧底角远射得手,不知不觉,反倒是火箭领先10分。整个第三节,哈登个人抢下15分,与森林狼全队单节得分持平。尽管维金斯该节收官阶段连得4分,火箭仍以85-74领先结束前三节的争夺。

  小戈登上篮得手,安德森弧顶再中三分,克劳福德高难度命中后,保罗急停抛投再添2分,火箭以92-76领先,迫使锡伯杜请求暂停。只是暂停毫无作用,保罗急停投中,哈登与卡佩拉再度完成连线。比赛结束前4分41秒,哈登助攻小戈登三分命中,火箭以108-88领先20分,胜负已无悬念。


更多关于"火箭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