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下半场21分!乔治34+8 狂袭内线你知道他多想赢?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开战,雷霆主场迎战爵士,本场雷霆前锋保罗-乔治继续着之前的火热状态,他本场轰下了34分,并贡献8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的全面数据,帮助雷霆赢下这场关键比赛。



  前四场季后赛雷霆表现糟糕,但乔治却无可挑剔。这4场里,他场均贡献27.3分6.3篮板1.5助攻1.3抢断,并用42.5%的三分命中率合计投进了17个三分球。在这种险恶的局势下,乔治却是最兢兢业业也最有赢球渴望的一个。即便他的前途扑朔迷离,但他场上的表现却无可挑剔。

  今天雷霆面临赢球或者出局的境况,而维斯开场又依然热血上头。此时全靠着乔治的努力帮助雷霆续命。第一节乔治不但中远距离连续命中,还强行突破制造了5次罚球,连同那个强上的2+1。乔治首节拿下11分,至少当他在场时,雷霆的进攻火力还算不错。

  然而第二节的他却突然哑火,雷霆全队都是如此。整支球队看着维斯一个人乱打,乔治却也无动于衷。第二节整支球队总共才得到12分,其中乔治打了10分钟也只得到2分。

  然而在手感不佳的情况下,乔治则在下半场转变思路,转而强行进攻内线制造杀伤。在他的连续持球打击下,爵士无从防范,两大内线戈贝尔费沃斯也是频繁犯规。乔治本节也打满了12分钟,其中8次出手全部来自进攻合理区内,强行打进5球的同时还制造罚球杀伤。在他转换完成暴扣之时,雷霆也完成了不可思议的单节15分扳平,一节12分,乔治还是那个乔治。

  而当第四节到来的时候,维斯的火热状态之外,乔治则在爵士努力追分之时,跟进中投命中,随后他的三分令犹他人彻底绝望,同样打满下半场的他半场再次轰下21分,最后时刻他持球单挑得手,也证明了他的大心脏表现。

  全场乔治出场45分钟,26投12中,罚球10中8,贡献了34分8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的全面数据。在这场维斯主导的比赛里,乔治和他双星闪耀,是他帮助维斯稳定心神,也是他帮助雷霆挺过难关。不管未来如何,乔治在雷霆的季后赛无可挑剔,他依然配得上顶尖球星的称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