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权球通推荐:雷霆被逼到悬崖边能否反扑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VS 犹他爵士(客)


  比赛时间:2018年4月26日

  分析:爵士连下三城带着3比1的总比分做客挑战雷霆,雷霆在本轮系列赛告诉我们一个事实,三巨头一直都没有打出化学反应,上场比赛就是最好的证明,三人都过于迷恋单打独斗,三巨头之间的配合很少,全场雷霆只有10个助攻,最终球队以17分的分差输给爵士,球队一只脚已经在悬崖外面。反观爵士这边打得有声有色,球队多点开花,上场比赛全队多达6人得分上双,其中新秀米切尔拿到全场最高的33分,生涯前4场季后赛砍下110分,是乔丹后首位能拿到此数据的新秀,卢比奥在本轮系列赛也展现出自己老成的球风,近4场比赛场均能得到18.5分7.8篮板8助攻的全面数据。雷霆目前虽形势严峻,但球队近10次在主场面对爵士只输了1次,两队实力相差不大,雷霆在主场还是有很大机会拿下比赛,此役推荐雷霆赢球*,总分207.5预测大。

  让分推荐:俄克拉荷马城雷霆(-3.5)

  大小分推荐207.5大

  (权球通)

更多关于"雷霆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