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社会我琦哥!一朝背上佩奇包,从此走上社会路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一句“小猪佩奇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的话大火,很多人纷纷购买印有佩奇图案的手表、书包等充当“社会人”,现效力于休斯顿火箭队的中国球员周琦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背起佩奇书包,成为了“社会人”。



  “#周琦# 一朝背上佩奇包,从此走上社会路。”周琦工作室官方账号写道,照片中“大魔王”背起佩奇图案的书包,面露羞涩的微笑,俨然一副2.17米长不大的小学生模样。在“超人”、“超级玛丽”、“冰雪皇后”等主题书包中,周琦只对佩奇情有独钟。

  “我觉得是他保哥哥(保罗)送的。”有网友猜这个书包是保罗送给周琦的,也有人表示是哈登送的,“估计是哈登送的。”但不管是谁送的,周琦和火箭队两位老大的关系一直保持得不错是不争的事实。

  本赛季周琦在火箭与发展联盟的毒蛇队之间来回辗转,他一共为火箭出战18场,场均上场6.8分钟,贡献1.2分1.2篮板0.8盖帽。在季后赛与森林狼队的比赛中,周琦也有过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身在美国,但是周琦一直对于CBA非常关心,从辽宁青训体系出来的他在辽宁男篮夺冠后也送上了祝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