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不排除重返公牛 永远感激他们给了我机会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吉米-巴特勒成长于芝加哥公牛。尽管在公牛队效力时和管理层闹过不愉快,但巴特勒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排除未来重返公牛队的可能性。巴特勒也表示,自己永远感谢公牛队给了自己机会,让自己可以成长为今天的自己。


  吉米-巴特勒成长于芝加哥公牛队。尽管在公牛队效力时和管理层闹过不愉快,但巴特勒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排除未来重返公牛队的可能性。巴特勒也表示,自己永远感谢公牛队给了自己机会,让自己可以成长为今天的自己。

  巴特勒:不排除重返公牛 永远感激他们给了我机会

  森林狼在季后赛首轮已经被火箭所淘汰。但巴特勒本赛季对于球队的帮助可谓是立竿见影的,他入队第一年就率队杀入季后赛。据数据统计,常规赛巴特勒出战的比赛森林狼是37胜22负(胜率62.7%),而巴特勒缺阵的比赛森林狼只有10胜13负(胜率43.4%)。

  对于胜利,巴特勒无限渴求:“人们并不知道胜利对于我来说有什么重要。我只是为了赢球而比赛,我从不在意个人数据或者荣誉之类的。”

  下个赛季结束后,巴特勒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谈及未来,巴特勒表示:“我所做的决定、金钱、合同大小,所有这些事情都会处理好的。我从来不担心钱,我已经赚到足够多的钱了。一切都只与赢球有关。”

  公牛总裁莱因斯多夫一直喜欢巴特勒,而巴特勒也并不排除未来重新加盟老东家的可能性。巴特勒表示:“我爱芝加哥,我也爱莱因斯多夫。我永远感激他们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成长为今天的自己。对于我来说,穿着公牛队球衣打球真的不可思议。毕竟能够在乔丹和皮蓬所效力过的地方打球。”

  巴特勒说:“如果时机合适了,我愿意重返公牛,并且在那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那真的太棒了。但这一切都取决于我是否被需要以及是否能赢球。”

  巴特勒下个赛季薪金是2045万美元,赛季结束后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正处于重建期的公牛有着拉文邓恩马卡宁等年轻天才,他们确实需要一个严格的领袖。

  巴特勒是2011年选秀的首轮第30顺位球员。通过自身努力,巴特勒一步步从角色球员打拼成为了公牛队的当家球星。去年夏天,公牛决定重建,最终将他交易到了森林狼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