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勇士VS鹈鹕 大鸟发憷败走金州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1场


  勇士(-8.5)VS鹈鹕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4-29:10:30


  比赛分析:激烈无比的西部季后赛首轮对决结束,疯狂的半决赛赤战即将开始,此役勇士将坐镇甲骨文球馆迎战鹈鹕。

     
    尽管首轮缺少了萌神,但金州大队在死神杜的率领下最终是4:1强势淘汰了马刺,没有办法,除了火箭之外勇士目前可以说是联盟第二强,只要有追梦、汤神和KD在那么争胜的希望都特别大,而据好消息得知,库里已经很好的完成了训练,出战首战成疑。

   
    而鹈鹕季后赛首轮当中表现是凶神恶煞,毫无疑问是最大黑马,竟然在缺少大表妹的情况下以4:0疯狂将常规赛排名西部第三的劲敌开拓者横扫出局,这个结果相信谁也没有预料到,但就是实现了,鹈鹕的两位双后场隆多和霍勒迪挡不住,在加个内线王牌浓眉哥,以及深厚的替补阵容绝对是能力可见。


  总结:勇士在首轮缺少萌神情况下4:1大比分淘汰精兵马刺说明能力就是强!而鹈鹕这边也是毫不逊色,横扫了攻势强劲的开拓者,双后场+浓眉大侠拦不住。


      双方能在半决赛当中相遇可谓是冤家路窄,别忘了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双方交手勇士都淘汰并横扫了鹈鹕,只要碰面,鹈鹕都比较发憷,毕竟在勇士面前是捷捷遇难,浓眉哥就算在变态但还是抵挡不住杜兰特。


      此役勇士坐镇首个主场一般都不会输球。*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勇士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