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隆多是老派球员 鹈鹕想赢必须统治内线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篮球名宿、现任*篮球评论员的沙奎尔-奥尼尔在节目中谈及勇士鹈鹕的系列赛时,表达了个人对隆多的看法,以及鹈鹕如果想赢下本轮系列赛,就必须统治内线。

  “(隆多)他对鹈鹕赢球有着超强的信心。”奥尼尔说道,“当然库里的搭档克莱的防守很棒,他能防好隆多。但隆多也很硬,他总能站出来接受任何挑战。他(隆多)是一个老派球员,不管是球风上还是精神上,尤其是在这样一个新的时代。他不会用15-20秒的时间去运球,他会通过传球去调动整支球队。”

  “我认为鹈鹕如果想赢下这个系列赛就必须统治内线(dominate inside),查克(巴克利昵称)说过可以通过内线去打击勇士,而安东尼-戴维斯就是能做到这一点的人。”

  西部半决赛勇士和鹈鹕的第一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日早上10点30分开打。

更多关于"隆多 奥尼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