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伯杜暗示将续约罗斯 盛赞爱徒完美适配森林狼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明尼苏达森林狼在季后赛首轮被休斯敦火箭淘汰,他们的2017-18赛季也正式落下帷幕。森林狼主教练兼篮球运营总裁锡伯杜日前接受媒体,他高度称赞了替补控卫德里克-罗斯的表现,并暗示休赛期将要续约罗斯。


  自从锡伯杜主管森林狼队以来,他就一直热衷于把自己在芝加哥公牛时期的弟子们带到森林狼。其中吉米-巴特勒吉布森、罗斯和布鲁克斯等旧部纷纷来到他麾下效力。

  在赛季末段,罗斯离开克利夫兰骑士,并最终选择加盟森林狼。在罗斯加盟森林狼之初,很多球迷并不看好他。但在恩师锡伯杜手下打球,罗斯扮演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在季后赛。

  尽管森林狼首轮不敌火箭,但罗斯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在场均23分钟出场时间内,罗斯场均可以为森林狼贡献14.2分1.8个篮板以及2.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0.6%,三分命中率更高达70%。罗斯是这轮系列赛中仅次于唐斯、巴特勒和威金斯三大主力之外的第四得分手,仿佛重返巅峰一般。

  锡伯杜表示:“我们接下来将会和罗斯商讨续约事宜。罗斯对于球队是一个非常棒的补充,他为我们打出了很好的表现,我非常喜欢他带着小个阵容打球。”

  罗斯的身体状况是一大隐患。本赛季他先后在骑士和森林狼效力,但常规赛期间合计只打了25场比赛,场均贡献8.4分。尽管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但健康的罗斯足以成为球队替补阵容的主要得分点。如果罗斯能够保持健康的话,森林狼将会与他进行续约,并希望罗斯扮演板凳匪徒角色,帮助球队在下个赛季走得更远。

更多关于"森林狼 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