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21分钟轰17分梦回巅峰 秀神级拉杆+冷血三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森林狼今天继续对阵火箭,回到主场他们找到感觉,以121-105击败火箭,总比分1-2。本场比赛罗斯表现出色,打了21分钟,轰出17分、2助攻、2抢断,运动战16投8中。


  罗斯是一个让众多NBA球迷遗憾的球员,虽然他是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VP,但由于各种大伤影响,罗斯后期的生涯并没有完全达到自己的高度,也一度被骑士放弃,然而这并不代表罗斯在场上就彻底没有威胁了,今天这场比赛就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

  此役罗斯依然是替补上阵,第2节成为他表演的舞台,此节他完全进入攻击模式,运动战8投4中,各种和队友配合后的突破做得非常凶猛,并没有顾虑伤病等因素。在突破到人群中后,罗斯依然有顶尖的终结进攻技术,比如拉杆就做得相当精彩。

  随着森林狼建立优势,全场球迷的气氛也高涨,罗斯也打得更加兴奋。在末节,有的进攻回合甚至才开始没几秒,罗斯就自信地在面前有防守人到位的情况下硬是强投,不管能不能进,森林狼场面占优,一切看起来就都是那么地正确。

  最后2分10秒,罗斯又贡献锦上添花之作,他在外线和老战友巴特勒来了一个配合,接球就出手,3分命中!全场也是彻底沸腾。此球也结束了森林狼超过1分多钟的得分荒。

  最终,森林狼拿下这场胜利,在自己主场扳回一城,现在他们1-2落后,接下来他们还有机会。

更多关于"森林狼 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