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关系紧张!马刺担心莱纳德团队送其至大市场球队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马刺莱纳德的肥皂剧仍然在继续。据ESPN记者Ramona Shelburne和Michael C. Wright报道,马刺方面担心莱纳德团队将其交易至更大的球市,比如洛杉矶、纽约或者费城。


  2017-18赛季,因为遭遇严重的伤病,莱纳德只打了9场比赛。从今年1月份开始,便有传闻称莱纳德和马刺不和。三月份的时候,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称,莱纳德的恢复计划由他的私人医生决定,而非马刺。

  一直以来,莱纳德都在纽约接受乔纳森-格拉肖博士的治疗,据悉,格拉肖博士和76人有不错的关系。

  ESPN称,波波维奇之所以说出那番话,是因为马刺和莱纳德经纪人米奇-弗兰克尔以及他的叔叔丹尼斯-罗伯特森“关系紧张”。此外,因为双方关系恶化,马刺经理R.C.-布福德“频繁遭遇失眠”。

  莱纳德上一次打球要追溯到今年1月13日。马刺方面可以在今夏提供给莱纳德一份超级顶薪合同,如果莱纳德无法获得这份顶薪,他可能会寻求交易。他目前的合同在2019-20赛季拥有一个球员选项。

  本赛季常规赛末段,当时正值马刺为季后赛而战之时。或许是感到有些吃力的缘故,马刺队内召开了球队会议。有马刺球员要求莱纳德赶紧复出帮助球队打入季后赛,据悉,当时的会议充满了*味。

  就连一度维护莱纳德的波波维奇看起来也有一些不满情绪。常规赛末期,被问及莱纳德的恢复为什么要这么久,波波维奇这样恢复道:“你得问问他的团队。”因为在此之前,马刺队医已经准许莱纳德在12月份复出征战了。

  一种声音认为,莱纳德团队可能是看到本赛季的马刺已经没什么大作为的可能。因此,他们选择将莱纳德雪藏。他们担心莱纳德复出之后,无法立即改变本赛季马刺的面貌。另外,在莱纳德常规赛的9场比赛中,他的表现也不够惊艳。因此,索性就不让他继续再征战本赛季。这样,人们仍然会认为莱纳德还是上赛季那个MVP热门人选,不管是续约还是离开,这都是好的筹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