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易建联接班人晒邀请函 秀警句激励自己不忘初心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首批球员报到后,中国男篮红队蓝队都已经开始了集训,入选红队的董瀚麟这次也是格外珍惜机会。昨晚,他在微博上晒出国家队的邀请函秀出警句来激励自己。



  “不要假装很努力,结果不会陪你演戏#不忘初心#”昨晚,董瀚麟晒出国家队对他的邀请函这样写道。

  对董瀚麟而言,这次再次入选红队集训名单并不容易。曾几何时,这位昔日的“易建联接班人”被中国男篮重点培养,也是男篮集训队的常客,但随着在联赛里的表现和状态下滑,缺乏进步的董瀚麟逐渐被国家队遗忘,就连国家队增加集训球员,过去多年也很难见到他的名字。

  本赛季转投上海队后,一度重新找回自信的董瀚麟,在世预赛首个窗口期时获得了李楠的认可,在红队伤兵满营的情况下获得了为国出战的机会。

  如今,他再次入选集训名单,也希望自己有个新的开始,微博中强调的“不忘初心”和秀出警句也是他对自己的激励。

  在董瀚麟更新微博后,诸多网友都鼓励他加油。“加油!帅董!争取大名单见,”一位网友说。还有网友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加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