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中国男篮红蓝队再度集结 周琦打完NBA才能报到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CBA联赛大幕落下,中国篮协也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男篮的集训大名单。此次受国家队征召参加集训的球员高达58人,昨天,中国男篮红队蓝队的第一批参训球员分别抵达北京报到。



  除第一批参训球员外,第二批包括丁彦雨航郭艾伦赵继伟胡金秋等刚刚参加完总决赛的球员,目前报到的时间暂未确定。比如再度入选红队的周琦,就极有可能要等到火箭队打完季后赛,才能回国参加国家队的训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蓝队阵容里有两名非职业队的球员,一名是江苏青年队的刘宇轩,另一名是目前正在NCAA打拼的张镇麟。

  根据中国篮协的安排,5月30日,中国男篮蓝队将在沈阳与伊朗队进行热身赛,6月1日两队再转战张家港。中国男篮红队则将于6月8日、6月10日与6月12日分别与澳大利亚NBL联队进行三场热身赛。此后,红队在6月28日和7月1日,蓝队在9月13日和9月17日将分别征战男篮世预赛第三阶段与第四阶段的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