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多22+7+12仍被库里压制 又被放空+狂送7失误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开战,在勇士鹈鹕的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中,鹈鹕后场核心朗多数据不俗,拿下22分7篮板12助攻5抢断的准三双表现,但遗憾的是依然数据和场面上不敌对面的库里,鹈鹕也再次遗憾输球。


  在330万加入鹈鹕之后,朗多的确起到了远超身价的化学反应能力,虽然他的数据并没有那么惊艳,但朗多的到来让考辛斯戴维斯甚至霍勒迪都得到了解放,也帮助戴维斯第一次进入季后赛。而在季后赛首轮,正是他对场面的梳理,压制了开拓者后场双枪,也让鹈鹕出人意料地实现了4-0的横扫。

  然而第一场,勇士用格林主防朗多,最终他只得到9分11助攻。而今天库里即将复出,也是对朗多的最大考验。

  首节勇士的策略依然是诱惑朗多突破,同时放他投三分,不过朗多第一节手感不错,上手就命中一记三分,进攻效率不俗。然而库里随后登场,连续飙中三分,同时朗多早早吃到两次犯规,不得不离场休息。

  而归来后的朗多彻底被库里压制,进攻端颗粒无收,防守端也是频频被打爆,特别是他的几次给浓眉的传球也被对方抢断形成反击,第二节的9分钟里,朗多仅仅有1次助攻贡献,在场形同虚设。

  到下半场,朗多才开始有些个人进攻的感觉,几次佯装投射后他索性一步杀入禁区上篮得手。而勇士也仅仅对他的外线放空,到第四节,朗多出现巨大空位,勇士竟是全体回缩让他投篮,而勇气不足的朗多这球果然还是打了铁。

  但下一次机会,朗多在同一位置投进这个三分,接下来他也用快速的转换进攻帮助鹈鹕一点点缩小分差。然而在落后7分的关键时刻,朗多竟是毫无征兆地送了一个背传,底线的摩尔猝不及防,眼看着传球出界,这个球也是朗多本场的第7次失误。

  最终鹈鹕客场再次输球,朗多出场38分钟,15投8中,砍下了22分7篮板12助攻的全面数据,同时还有5抢断,但也有7次失误和5次犯规。在面对库里的时候,朗多同样是力不从心,库里27分钟拿下28分便是最明显的写照,朗多足够努力了,但遗憾的是,现在的二人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差距,朗多能做的,只能是尽可能帮助队友做到更好,喜忧参半的一场比赛,他败给了实力更强的MVP。

更多关于"隆多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