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断进步粉碎质疑!猛龙双枪打出高效表现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并非不敬,“*兄弟”这个绰号可能很多球迷都不陌生,说的就是多伦多猛龙队的后场双枪凯尔-洛瑞德玛尔-德罗赞


  这对后场组合虽然常年坐稳东部全明星,同时能够带队闯进季后赛,但他们一到季后赛,似乎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样失去准心,往年季后赛的表现总是无法让人满意。

  本赛季是猛龙与骑士连续第三年季后赛相遇,在过去两年对阵骑士的季后赛比赛中,猛龙仅赢了两场。输球的情况下,作为球队领袖的洛瑞和德罗赞自然难辞其咎;仅有赢球的两场,他们依然发挥不佳,几乎全靠角色球员的爆发。

  不过今年的猛龙在后场双枪的带领下又有了更大突破,不仅常规赛战绩勇夺东部第一,新一代“中投之王”德罗赞还将射程扩展到了三分线外。显然,更高的中距离命中率和更远的射程将帮助他在比赛中取得更加稳定的表现。

  季后赛首轮对阵奇才,德罗赞的场均得分(26分)和命中率(44.4%)都已经创下了个人新高。在今天憾负骑士的比赛中,德罗赞以50%的命中率得到22分;洛瑞同样以50%的命中率得到18分。

  虽然未能战胜老对手,但这样的表现已经足以帮助他们摘掉“*兄弟”的帽子。

  骑士今年的整体实力相比往年已经大打折扣,接下来的系列赛势必会是艰苦的鏖战。猛龙这一次要想跨过詹姆斯这座大山,双枪在保持稳定输出的同时,还需增加一些爆发力,相信这也是他们对自己的更高要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