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天王学奥迪找训练师求苦练 遭对方无情嘲讽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印第安纳步行者在季后赛抢七大战中遗憾不敌克利夫兰骑士,但步行者当家球星奥拉迪波赛后第一时间就联系自己的训练师要求开始训练。奥拉迪波的“苦练”精神打动了很多人。也包括达拉斯独行侠的老将德克-诺维茨基。受奥拉迪波启发,诺维茨基也给自己的训练师发短信要求进行训练。结果,他遭到了自己训练师的连续无情嘲讽。


  去年夏天,奥拉迪波离开俄克拉荷马雷霆,加盟步行者成为当家球星。他在这个赛季表现突飞猛进,有望当选本赛季的最快进步球员。奥拉迪波率队杀入了季后赛,并在首轮与勒布朗-詹姆斯的骑士队大战七场。

  尽管最终遗憾落败,但赛后奥拉迪波第一时间发短信给自己的训练师:“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开始训练?”奥拉迪波的“苦练”精神打动了很多人。但这种精神也不是人人都学得来的。

  诺维茨基也效仿奥拉迪波做法,给自己训练师发了一条短信:“我们什么时候开始训练?”训练师连回数条信息进行嘲讽:“我4年前就已经告诉你,你4年前就终结生涯了。自从哈夫利切克从你手中断球后,你的比赛就基本到头了。你的全场冲刺时间甚至要翻日历来计算。当然,如果你愿意给我500万美元的话,我们明天就可以开始训练。”

  这个训练师言辞犀利,还用了很多梗,着实把诺维茨基嘲讽得够呛。

  诺维茨基将他与训练师的对话展示在了自己的推特上,这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也转发了这条推特,配上了“笑哭”的表情。

  当然,事实上诺维茨基现在即便想训练也训练不了,因为他还正处在手术后的恢复期。在4月初,这个达拉斯独行侠队当家球星接受了左脚踝手术,也因此缺席了本赛季剩余所有的比赛。

  据了解,他之所以决定接受手术,也是为了能尽快进入恢复期,以得到更彻底的康复,从而更好备战新赛季。本赛季,诺维茨基为独行侠队出战了77场比赛,场均上场24.7分钟,可以贡献12分5.7个篮板以及1.6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